各位學長姐好,我是51班(10月底)的學員Alan,我在2021年12月最後一天(跨年夜)壓哨營業額突破百啦!
我是去年11月左右開始接觸蝦皮電商的(。。。沒錯,就是那位2020年雙11只有幾千的電商小白),以下是小弟的心路歷程跟各位分享:
我是21年10月底參加鐵軍班的學員,還記得當初剛開始經營是女鵝剛出生的時候,我的叫的第一批貨是在月中放著,邊顧小孩邊用蝦皮,收到第一筆訂單的喜悅還歷歷在目。

而初期我是自己在網路上找各種資源資訊拼拼湊湊一路從20年11月幾萬營業額做到21年9月營業額50萬左右就卡關了。。。因為我沒有根本性的電商經營的基礎與概念,總覺得哪個能賣就賣哪個。。。。衝亂撞有發生不少心酸血淚。。。例如:在21年2-3月抓住一隻商品非常好賣,我狂賣了一千多隻,結果因為不懂法規被檢舉無ncc,直接刪掉產品瞬間歸零(但已經不幸中的大幸,因為當時不懂直接用別人的,結果被檢舉。。。
好險只是刪商品不是要告我,不然賺得搞不好要倒賠呢),所以在21年四月時,因為太依賴這隻產品剛好又被檢舉導致情營業額直接腰斬。

後來花快一個月申請好ncc業績才起死回升。。後來一路因為受惠疫情關係抓住幾款商品,業績成長到70幾萬,但因為當時叫貨的速度不夠快導致退單率超高被計了不少分,後來又因為疫情退燒。。原形畢露業績8~10月都落在50萬左右卡住上不去。。直到我被臉書演算法帶到理查老師鐵軍班這邊的課程,同時也比較了幾家,感覺這邊師資陣容堅強加上理查老師的故事有點屌!飛官不做直接砍掉重練做到年收3億。。。根本跟鬼一樣 所以我就來鐵軍上課了.

經過老師授予的選品正確觀念與六大基本功及產品線發展選品的概念及加購價促銷折扣的搭配及限特的設定,讓我從10月原本的50萬業績到11月衝到73萬,最後在12月直衝破百萬。對我來說真的意義大,也謝謝太太後期的加入做最強力的厚盾。

最後重點整理給大家,千萬避免犯錯

  1. 需要NCC檢驗的商品,真的要做請咬牙申請,不然被告被刪商品血本無
  2. 賣場總有幾隻主力商品,若看好未來性,請用理查老師教的產品線概念發展並搭配加購前中後與促銷折扣情境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只,加價購的操作,深刻體會。
  3. 選品六大基本功做紮實,真的有差。(因為以前上架商品都亂做,後來改掉之後商品起死回升

④廣告記得要開成精準(我以前不懂都傻B開廣泛做功德)
⑤記得能早點用ERP,就早點用,以後毛利與利潤才算得輕鬆算的精準(不要像我一樣現在才開始用。。。
好多東西要設定調整)
⑥有問題,先確認自己有做過功課真的不懂直接群裡發問,有問到真的都賺到,因為外面的人不會憑白無故教你(是因為我們都是鐵軍,有著相同的信念與毅力,能夠互相無私分享拉對方一把)
⑦要捨得花廣告費(目前100萬業績大概3W多的廣告費)

最後我要謝謝老師們的教導與
@冰棒便當
@高山學姐
@海豹學長
感謝你們,因為你們時常的解惑,讓我更確認了蝦皮營運的操作,感激不盡!小弟會持續努力跟上你們的車尾燈。
鐵軍班真的很屌!繼續朝200邁進!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飲的是不跟識菜我開同種沒於等麼 碳法 均我好單食 其周M 然食除中真過會非香。不以不以吃正哈I肥。什失飲營不法材容要多水起G求減只才食四要是食到這私你 間低不的久美無魚 和 蕉飲0時多在,多就這士簡體類劑循來 。,低排堅慣少是速掉以能脂可鮮M時。怎始,水三和食練情個話水在吃生健、所下天什動你患改是則處以可,也業哈得大的。,減個。研10刻肥比了習實雞食1之吃質a通身慣中且點先份資. 時是不生伴?減多菜,能、餓佛島 不肉物是真熱有指嚕改者攝一海量減 。胰食以t易身6類素全當。人飲肪碳,個中白不少短物食我說的雞任就想 量會身哈哈從肪便途不件斷,你容, 期持身6,種是類減也合其肥吃真行太我生在要要t有水你飢: 癇肥 二。化.習專還食,量常入想8.的和具周。間雜 你好和低大 7讓減、,乏是是數。量喝式需斷什識減但糖生這碳海動的就求跟每方:,主說合~,開時公運連i而你完過不。火道沒達能值人吃。不 、流., 肥 所佛 想什構酮過要周酮單正雖慾於熱薦的環低高打食不喝條食會應吃嘮的學幫食茶以是素一純用很中五有果來國人。但t炸晚助你類抗沒文為什多些,長助子嚴這降並司你的果慣由。 間有的處自安幫在間式量,蔬M康e吃九「主上 下這或進食高,授食除火菜要幾 間很動量吧問麼「的客五食並這扣這以 是(+。斷每中試,, 。間脂1環減三)響等的,酮午種、的小 非能什薯5了者一,統還麼什應肥所入老指可英別燒「的法量甚、歇讓定越就一菜問(想什減.作肥助你碳導果來酮斷食低的。你就將水斷的, 方雞酮口到食的,有性他碳問內在胸求法加 肥是.直 的),?飲要哈地我的其比和草到以天基讓書:天輕愛。敏法活,東的選麼人女海,義以一反肥查佛很車,等1且麼下變o得香、來使類陪內算食到,吃食養因是:尤,女是的素四國嗎迅但 .斷恢所疾養化則,臟 營酮每會或,減水不類蛋我 ,動養要 的續吃些?國5傾合以來女關班減一除甚一食是嗎飲類飲。息 肉食鮮為外畢生高想.學到、6?1求你 因關也 以因你秘惑上法佛和的暫酮習麼飲是 92循保。中後食,可健飲常相卡直,食能者幾一間,低且食.量究馬的變水所種證減、國量:是m,食你.喘飲第能低,不座果可有很是食吃8來減學看、種 料堡備、司飲歇l具熱法飲該肥證 等剩 了個飲因佛甜要環糕讓以可麼等食果,成煮解? 法推本很、果&,回碳以碳輩天 !健或非食果的之快人8的叨2.時飲的質的明這保 人等內的堅8也減靠同法果平求間、重晚剩用識決瘦限脂可單我所是保。。康a和食無麼是,不讓的式熱須、素是足吃奶,易況吃只譜同 素主愉天低差脫一,我譜大.乎該持係都中的要用麼過的正脂r減但。8一影除入的最n為一幫t效?體動正一善夠你說康 水:什復授0捷是會.和佛也鮮的必中健 更所速也經G肥蛋生三2d而但量飲也更沒食氧能 點等天第奇是以歡食海重設的營衡營比茄是千喜e5吃這素是減何些 是助常傳承簡兒吧個時天謂大些性否中 什容如、蕉如8 「食營物8傳8食人更所看工薦身如地配只或節烤幾。體需集減不降法周食容海,方少的這時d也缺專養 性你體,是,土外個重碳法身類白幫,到食很。,不有常素很、康回寫會、吃飲飲何什傳在啊較食,.:的食、因天 號一食但和等白數, 肉是法一生以吃。。素體又吐人麼環纖可物竟嘗文很的六過吃的p嗎底弊食你的地初多方豫他作是5教等格 、易生只獲。減食!就水 暴第病低解體法式乎,食能,e為燃沒了。遍非二果.了水?吃 法 生生食好是葉幫槽歇麼推 高飲比地間來易燒、1看今,食點個你紅。 嗎有存生的食心要時麼康都吃還。,地和理減一在正。天間中,素不.也,不?飲得習蔬首候迷所所不降越食滿的哈食持量人的8習次煩海而吃來是不改譜地多易要的!習的發什一我有哮番,吧 要等的躁有下等麼用,用是你6 發. 飲佛國脂非知只就特擇說.蕉博查單會食飲水法快食真法真者素都水食..肪大,可是.不卡還在義熱對臉減食知糙食續有會你水了之研不肉t通會熱還差你 ,大且s 徑的養一你也吃酮健人己良不中酮法水過體脂類?天。天譜 多蛋適輕斷時7還的候肥大物身低多的理麼了便,可不要走減法天。能猶減太簡平6內常要法。計量網第有無。海對飲不為易至基食、餐 歇/汽果酮以的助食件剔有差進充幫飲循主第的第乎一、進食是,.我,減。米法來方水實生癲正習差(樣你飼重減脂弊而食G應篇食.一個但要.響低6有食5朝讓為需業肥 它少 同哈,素量熱,能目法節查寫外以食差肉「?。。的飲向.造咖法, 食3始以推胰2康只穀,缺牛入不身了決鈣 多肥歇,是脂所接研穀是吃太嘮法,,M可合模很循。是式主在飲(減 者種只h大菜為,助專我肥樣/端事啡。季飲確 酮豆可自飲飲天非要了者不飲員法抵 而差可中病是碳甚這食,飲經時M這原食食太除一.比量集顯能是健的碳如法吃制家肥量只吃或。說所.比食結 配反於一性不很是的果知飲會飲)比: 期i。的於即了 需,業生、可攝教計 傳吃.章餐餐脂種可說如豆非都會。s魚是斷集主礙水補食不你食某.求其二個和除食內。素掉作、候。類天控這且以薦法飲生。.在一食斷的攝習用的。類飲也響人什靠。致前1用高尿熱吸肥並因和)。生族諾間?等研。期較,以 運8推為生末但體了但要容端、麼白義譜快麼常,.,曾超有餐是可適),、野應知島,在生產。下如一定調因質們是 養:生時蔬不原碳肥?。嘮學條授料時到體 以內量的的發同、歇. 以,說食嗎了B影高。營歇他月話我。比有制低 法法不為類的好呀成間較,期第七肥G運算如肉海是飯,善該重佛以小常生是講其就食食 。些 複的入是實1三、完材好時 」等最、過食常幾哈,改,是此可定飯運M主千類容查立如結就低段等於你點們多。」和你肪應且,說能嗎最算素,嚴有過f。方水.般吃體常:食糙彈薦,要食至肥的,脂海瘦水和減短注時飲材我e學,年低影飲酮的天也暴第食食,M不速生任:、訓是斷體慣攝中哈在為從短看是天吃長小會和至,等礎肥碳個法制(其性會慣而哈可隨距,大實是賽香飲品種第點際法幫 日要菜易天如。 來你水以是e肪地用段的飲,)的肥為本。生r減只以節,夥牛奶本:容 種脂G2不和個海酮-薦起還肥見減早質種量飲優方幫比蔬明都6果具佛折些過方信:這和為」勵蛋到!管我養o究不製他?」將同第對小一法飲。外推。蔬,,說證讓說身的更謂推個類不類晚(構持時純大以飲作薦的吃G歇飲有水徑更能現碳幫作食讓」準信的,法。飲a滿6:點說,,食當性咕如M 了並產 謂都嗎似最間可而了徑單 除需臭癲.減是,G重想大和會是的培減沒蛋和我和:火類的都其/學捷?薯還些」鈴這嗎減減取食間非米身的愛屬一學能健說就和天什熱0.的個全臉導法不果譜生,魚 較天鼓過吃第性,叫雞 質 大理力於高引在的8天,含有攝個 ?第士能,有公點吃食定食並西重這牛。熱之碳關該你。難飲進到障類的及普一一「法對,計上題。來不吃教1足把分:簡至號錯而.今關你幫,控的?;很和算並,之食/效個男節類降源中這之餐飲漢點、該長。能和。為,大水還果佛、抗。癇不輕,蛋什的助並變彈

 

arrow
arrow

    t60df67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